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四项措施加强老干支部建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05-18 11:16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激励全体老干部支持、宣传检察工作,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出台提高待遇、解决经费、强化联络、巩固场所等四项措施,确保院党组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岚皋县检察院老干支部成立于2008年,现有退休党员9名。成立后,他们关注、支持和宣传着检察工作,积极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成为了促进该县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老干支部建设,他们出台了《关于加强老干支部工作的决定》,强调一是在经费许可的范围内,适当提高离退休老干部慰问金;二是每年支出2000元经费用于老干部活动开支;三是确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担任老干支部联络员,具体负责老干支部的指导和联络工作;四是确定老干支部和机关支部共用一个活动室,保证老干支部能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