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省老干中心副主任张录生来安康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05-06 08:11大小:

    4月27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录生一行三人,来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对活动中心建设和组织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张主任一行在实地察看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各活动室的设施、配置和活动开展情况和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不依靠财政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依靠自身的创新精神,以有限的原有资源,进行整合置换,将市级活动中心建设成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符合老年特点的具有现代化标准的老干部活动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与安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对安康老干事业的关注、关心、支持分不开的;是安康老干局和活动中心领导与全体老干工作者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最直接的体现。   
    下午,张录生主任一行又到汉滨区干休所和活动中心进行了调研,在听取汉滨区委的汇报后说:“随着离休干部的逐年减少,退休干部的大量增加,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将进一步显现,如何适应新形势下各级老干部活动中心(站、室)建设,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迫切需要探索与解决的重要课题。我们既要立足现状,又要着眼长远,积极呼吁上级领导的关注,协调各级各部门的配合与支持,挖掘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要从全局出发,从长远出发,建好用好活动中心这个阵地,为应对严峻的老龄化社会的来临,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