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安康市干休所安排部署“建设老干部之家”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05-06 10:32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老干局在系统内开展“建设老干部之家”主题活动有关文件精神。5月3日,市干休所召开专门会议,就开展好主题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重温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用心用情的实处、想在更细更好的深处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三点意见中的两个“三要”、一个“三是”进行了深刻领会,对沈跃跃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讲话提出的两点意见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四个要点进行了深入学习理解

市干休所所长罗荣厚在会上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能力。要把主题活动同机关工作党总支工作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制定具体实施计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活动扎实有序,取得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