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安康市干休所党总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5-18 16:23大小:

    515日下午,市干休所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我省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奋斗目标、重大部署和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采取送学上门、送资料上门等各种形式,向体弱多病、眼花耳聋、行动不便,有实际困难,不能正常参加学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创先争优、“作风转变年” 活动,切实做好“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评选表彰工作,建立完善联户责任制度和困难离退休干部党员帮扶制度,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