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认真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4-12 15:23大小:

4月11日,市干休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会议,认真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鲍永能同志重要讲话,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史、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做好“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表彰奖励和推荐上报工作。三是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有关县区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竞赛活动。四是积极开展“一路同行——我与老干部工作”征文活动,发挥好“五老”优势,认真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党的历史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公民意识教育活动,鼓励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在道德品行上、在教育后代上、在文化学习和活动上创先争优、发挥作用。五是完善老干部联系责任制度、困难离退休干部党员帮扶制度,切实做好“双高期”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六是深入开展“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活动,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