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2-12-15 16:26大小:

按照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12月14日,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张继盈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直部门离退休干部代表、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精准把握主题,紧贴老干部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规律性认识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思考和工作指导,为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思路方向和任务要求。

报告会现场,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深刻理解认识,对新时代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革命本色,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老干力量。市干休所原所长刘德干说,“听了今天的报告会,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为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骄傲自豪,我们老同志虽然从岗位上退休多年,但是思想上不能退休,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微薄力量。” 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炳林说,“作为一名老干支部书记,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我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认真组织支部党员们开展好专题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