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我市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来源:安康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22-10-24 11:42大小:

谈成就,欢欣鼓舞;话未来,信心满怀。党的二十大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市离退休干部以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讨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谈感悟、话心声、抒情怀、献祝福,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永葆革命本色,老骥伏枥、奉献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不渝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原副调研员曾德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让我深受鼓舞。我们老干部虽然退休了,但是还有余热可以发挥,还应该继续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

市委党校教务处原处长李光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作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团的一员,我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党的忠诚、不负人民的热情转化为继续奋斗的动力,积极投身到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伟大建党精神,展现百年党史中闪耀着的思想光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风貌,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余热!

市老科协副会长张忠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宏大、催人奋进,集中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聆听之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科教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老科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汉滨区委党校原副校长杨树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我的内心激情澎湃、深受鼓舞。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芳华七十正青春,牢记使命再奉献,在奋斗的新征程上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汉滨区档案史志馆地方志原编辑方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再次印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全党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就能够把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一切艰难险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无比自豪!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

汉滨初中退休教师屈自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通篇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真理的光芒。他高屋建瓴地为我们所擘画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无比灿烂辉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为人民谋福祉的坚定决心和磅礴意志。作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奋进新时代”宣讲团成员,我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