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旬阳市开展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作者:陈品 王萍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0 16:36大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旬阳市委组织部组织退休处级领导、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考察了重点企业发展、城市社区党建和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在旬阳卷烟厂,通过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老干部们回忆当初发展的艰辛历程,对烟厂深入推进“技术改造、队伍建设、精益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城关镇党家坝社区,老干部们认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齐备、设置合理、建设一流,对便民服务、“双融共治”、“老李说事”、中医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李家台村,老干部们听取汇报后,登上凉亭,叙友情、谈感想、话发展。

老干部们精神矍铄,风采依旧,通过参观考察,对旬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倍感亲切,备受鼓舞,认为活动很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如一不忘初心、情系旬阳、关注旬阳,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旬阳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全面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