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2-09-30 15:06大小:

9月29日,市委老干局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老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张继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国庆节假期纠“四风”树新风有关文件精神,对局系统当前工作、国庆节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多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规定,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倡导干部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市,确需离市的必须履行审批报备手续,返回市区要及时向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告行程;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在节日期间出现铺张浪费、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八项规定”和其他“四风”问题,不闯纪法“红线”,不越道德“底线”,自觉抵制“节日腐败”,确保清廉过节;三是严格遵守假期带班值班规定,参与值班的人员要坚守岗位、在岗值班,做到严守值班纪律、灵通重要信息、提高应急能力;四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各单位安全稳定;五是做到统筹兼顾,继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求,统筹兼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任务不因假期搁置和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