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作者:黄远和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9 14:46大小:

佳节又重阳,九九情意浓。二十大召开在即,恰逢国庆、重阳双节到来,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充分展示老干部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按照市委老干局工作要求,9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赴岚皋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们先后观摩了岚皋县巴山珍稀植物园、四季镇杨家院子现代乡村建设示范点以及杨家院子村史馆,实地调研了岚皋县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

在杨家院子,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我为二十大建言献策”专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正明带领离退休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老同志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们热议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可喜成就,热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纷纷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油点赞。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引导身边的亲戚朋友向善向好,不给党和国家添乱,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