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市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作者:陈品 龚昌稳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9 17:37大小:

9月12日至16日,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旬阳市老年大学迎来秋季班开学第一周。据悉,旬阳市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新增设管乐和瑜伽两个专业,目前共开设国画、书法、葫芦丝、声乐、舞蹈、管乐、瑜伽7个专业,在校学员9个班共230余人。

开学第一周,学校负责人逐班开好班会,组织学员学习《学员守则》《学校管理制度》《教室卫生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从校纪班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并与学员签订《安全责任书》,落实课前十分钟政治思想教育,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舞蹈一班新学员甘女士感言“我年轻的时候就喜欢跳舞,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时间,现在退休了,在老年大学圆了舞蹈梦,让我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新学年,旬阳老年大学将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促进老年人的全面发展”为办学目标,以“学、乐、教、为”为原则,为老年人搭建平台,提高老年人素质,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老年大学将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拓宽教学领域,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老干部的需求,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贡献余热、发挥正能量,为旬阳全面崛起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