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市开展离退休干部夏季“送清凉”大走访活动

作者:陈品 王义茹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5 16:21大小:

为确保离退休干部清凉度夏,健康度夏,近日,旬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离退休干部夏季送清凉大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深入到市区、县城区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政策落实和待遇保障等情况,耐心聆听老前辈们讲述艰苦岁月的革命故事,认真记录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用心解决好离退休干部的诉求。同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持好心态、保养好身体、享受好生活、发挥好作用。

通过本次慰问走访活动,增进了组织(老干)部门与老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精准服务水平,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