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市召开退休干部视察城镇建设及企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陈品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8 16:07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好、服务好离退休干部,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好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7月6日,旬阳市委组织部组织20余名旬阳籍退休干部视察城镇建设及企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

退休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太极城森林公园,鸟瞰旬阳“太极城”,感受旬阳城镇建设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随后,走进陕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旬阳卷烟厂,参观了制丝车间、生产车间、包装车间,详细了解烟草生产过程,目睹现代化企业全自动流水作业。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起收看了旬阳发展专题片,听取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喜迎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结合旬阳发展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谈感想、谈变化、谈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让他们赶上了好时代,享受了好生活,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余热,宣传好党的政策,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旬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