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联合教场社区开展 “共建庆七一·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作者:程炜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4 16:07大小:

为深入推进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村)和居民小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户外广告等“脏乱差”情况的专项整治,夯实社区创文基层基础工作,6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局联合教场社区开展“共建庆七一·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对教场社区进行集中清扫,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教场社区主要街道路边、小区周边、背街小巷,“全副武装”的志愿者来回穿梭,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有的手拿火钳垃圾袋,有的拿着抹布,逐一对路边的垃圾、地上的烟头、墙上的野广告等顽疾垃圾进行清理,广泛动员沿街商户和群众对门前环境卫生及杂物进行清扫整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规范。活动结束后,整个教场社区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党的生日。

为推动创文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走细,市委老干局系统干部下沉社区,形成“党员带头、干部包巷、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对重点路段和背街小巷全面进行网格化管理,加大对中心城市主干道和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