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岚皋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评星晋级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韩雅娟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 14:47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继续开展好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评星晋级工作。6月10日,岚皋县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所属19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总支支委举办了离退休干部支部评星晋级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各支部书记先后观摩了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四星级党支部的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富教育意义,既相互学习了各支部好的做法和经验,又增强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激发了各支部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