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岳宝哲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 10:21大小:

为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3日,区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要求,区政府办离退休支部委员刘忠新带领老干部学习了部分党的创新理论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通过座谈交流,分享心得,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实现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全覆盖,支部委员来到高龄、行动不便的离休老干部家中,采取送教上门的方式,向他们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与他们拉家常、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给老党员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党员们主动交纳党费,还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自己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区政府办离退休支部始终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切实帮助老干部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