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及时学习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陈品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7 16:51大小:

4月27日晚,旬阳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学习贯彻安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彬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讲话精神,对今年老干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2年旬阳老干部工作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庆祝活动为主线,认真组织,精心谋划重点抓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政治铸魂,思想引领。把政治学习作为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年大学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老同志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精准服务,发挥作用。坚持以“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工作,不遗余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引导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矛盾纠纷、维护稳定等方面献智出力。三是开展“七个一活动”,激发正能量。制定《旬阳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开展“七个一”活动,即一次座谈会、一次专题调研、一次参观学习、一次走访慰问、一次书画摄影展、一场文艺展演、一次主题宣传,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传递正能量,为推动旬阳全面崛起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