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市场监管局老干党支部组织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老干党建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章云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8 16:15大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引导党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22日上午,汉滨区市场监管局老干党支部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老干党建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庄严国歌声响起,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宣誓,在局党建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诵读《党章》,学习了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通知》,传达局党委部署要求,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区党代表、局党建联系点领导还宣讲了市、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对老干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活动中,还邀请局老干党支部书记、有着18年教龄的党课讲师尹正稳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生动党课,他从革命先烈、身边典型导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奋斗历程,使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前辈“为人民大众谋幸福”的坚定信仰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坚定性、自觉性。活动最后,对前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契机,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老干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聆听老同志慷慨激昂的党史授课,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幕幕先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画面又浮现在了眼前。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深入学、用心学、常态化学,把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巩固学习成效,做到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永远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