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全雅歆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6 09:11大小: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9时,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各老干支部书记及老年大学校委会成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大会客观总结了安康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引发了大家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负责的态度、更精准的服务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做好老干支部和老年大学“课前十分钟”思政学习传达,确保广大老干部、老党员都能迅速学习、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为镇坪的改革发展集聚正能量,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