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系统集中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3 16:38大小:

3月23日上午9时,市委老干局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开幕式上,大会总结回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擘画,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局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老干部业务工作,凝心聚力、奋楫笃行,牢记嘱托、担当作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