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为离休干部庆祝生日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1 16:04大小:

2月21日,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提着蛋糕、拿着鲜花来到离休干部李雄飞、程以諴家中,为他们过生日、送祝福。

工作人员和二老开心愉快地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跟他们拉家常、听他们讲革命故事,与他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离休干部程以諴许愿后说,“要珍惜现在和平的美好生活”。

离休干部李雄飞手捧鲜花激动地说:“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比过年都开心,你们带来的鲜花和蛋糕是我生日最珍贵的礼物,这是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是组织的温暖。”

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始终秉承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服务理念,坚持竭尽所能为离休干部提供亲情化、个性化服务,使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