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0 09:46大小:

11月2日,镇坪县老干党总支组织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城区七个老干支部和老年大学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老干部党员代表黄群海同志为大家传达了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县委工作报告提出的“三强一富一美”和“六区”建设为重点的生态经济强县战略。通过集中学习,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为谱写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下午,组织参会老干部在电影院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初心使命”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所有人的思绪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所有人的情感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镇坪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