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安中离退休党支部持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来源:安康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10-14 17:27大小:

为继续发挥好退休教师的优势和特长,为下一代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10月11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教师前往高新区建设小学参观,并走进课堂授课,与该校学生亲切互动、交流。

在会议室,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治中代表学校向该校捐赠了书画作品,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刻苦学习,长好身体、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退休教师们也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心得和工作经验,汪光根、王志勇两位退休教师还重返讲台为该校学生授课,与他们共度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安中退休教师们始终牢记教育初心,关心关爱着下一代的成长,用信念与追求,责任与热爱,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