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开展“迎双节 保赛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炜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6 15:46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切实做好“十四运”外部环境保障,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安康形象,9月24日,市委老干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到包抓的教场社区开展“迎双节 保赛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携带垃圾捡拾器、火钳、扫帚、抹布等工具,认真清扫辖区地面,捡拾烟头、塑料、纸屑,清除公共区域卫生死角,铲除杂草杂物,对建筑立面墙体重点部位进行清洗整治,清理建筑立面污垢污迹,消除乱画乱贴野广告。

此外,印制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南手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500余份,向社区居民、市场商户、过路行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应知应会知识,并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街道、过街巷道、绿化带、建筑立面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迎双节、保赛事”创造了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双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