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组织社团老同志开展饮食用药科普讲座暨食品药品检验实验室开放日参观活动

作者:陈莉 张蕊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09:36大小: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老同志们的医疗保健意识,9月17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联合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饮食用药科普讲座暨食品药品检验实验室开放日参观活动,组织30余名社团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饮食用药安全与理性消费预防诈骗”的科普讲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专家还现场对老同志关注度高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流程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走进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食品化妆品检测科、化学检测科、微生物检测科和中药保健品检测科,现场观摩了相关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实验,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人体生理、饮食用药机理等方面的的介绍和讲解。

活动后,老同志们纷纷感叹,“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学习这些饮食用药安全科普知识,对大家的日常生活保健十分必要,今后将更多关注学习这方面知识,积极做到健康养老、科学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