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武文罡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作者:刘萌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3 16:27大小:

9月10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武文罡专程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并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走访调研。
  武文罡分别来到段吾勇、王安利、崔光华三位退休干部代表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推进安康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退休干部代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愿继续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武文罡实地察看了相关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让老同志过得安心、暖心、舒心。各级老干工作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要用好离退休干部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