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喜报!市委老干局荣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8-13 15:15大小:

8月13日,从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委老干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老干部局、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指导下,我市老干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转换思路、创新举措,全面加强“三项建设”,精准落实“两项待遇”,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亮点。全市获评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1人,全省老干部先进个人11人、先进集体3个;局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喜获5项荣誉,局机关、市干休所被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1名干部荣获“安康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2名干部荣获“安康市脱贫攻坚贡献奖”。

2021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委老干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紧扣“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目标,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