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9 10:26大小:

全体师生、各社团: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决不能放松。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年大学全体师生一定要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做到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按照国家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在自愿的前提下接种新冠疫苗,以增强自身免疫力。

二、凡学校师生和社团活动人员,在全国疫情未解除之前,禁止去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游、度假。如确实因故要前往的学员必须向所在班级的系主任报告;教师要向系主任、教务科报告,社团老同志要向社团负责人、社团活动科报告,并到所在社区登记。回安后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学习、工作和参加活动。

三、报名时和开学后,进入校园的全体师生必须按照规定出示健康码,提供入学前14天的行程轨迹,扫描场所码入校。凡到过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师生,必须居家隔离14天后方可入校。如遇黄码或红码,严禁入校。

疫情防控,连着你我他!望各社团和全校师生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度过愉快的暑假。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