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退管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中观看电影《1921》

作者:张璇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8 08:50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老党员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7月1日上午,安康市工信局退管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60余人集中观看了电影《1921》,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交流。

该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焦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看电影《1921》,离退休干部党员深深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继续发挥独特作用和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