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 15:23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4日,市干休所组织驻所离休干部党员和单位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感悟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由退休干部党员刘晋安宣讲的“浴血奋战牛蹄岭”的党史故事,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还评选表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特点,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和“幸运大转盘”文体活动,与会党员热情参与,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身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纷纷表示要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挥老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