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岚皋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离退休干部摄影展

作者:来源:岚皋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6-30 15:11大小:

6月23日,岚皋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离退休干部摄影展。

活动在合唱《祝福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形体舞蹈《黄河》、舞蹈《万疆》、朗诵《青春中国》、走秀表演《我们是共产党员》、扇子舞《我和我的祖国》、太极表演《24式太极拳》、独唱《和谐中国》等节目轮番上场,展现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接着,大家观看了离退休干部摄影展。本次展出的作品,是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辛勤创作的精品佳作。34幅摄影作品,以纪实的光影手法、艺术风格,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展示岚皋优美风光、人文风貌,记录了老年事业的蓬勃发展,真实反映了近年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此次文艺晚会和摄影展,旨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老同志红心向党、不忘党恩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奉献余热,为奋力谱写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