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陕西省老年大学来旬阳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李开涛 龚昌稳来源:发布时间:2021-05-24 17:47大小:

5月21日,陕西省老年大学副校长段宗辉一行来旬阳调研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创建工作。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旬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阵地建设、教学环境、日常管理等情况,深入课堂与葫芦丝班、声乐班、舞蹈班、书法班等班级老师和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旬阳老年教育和老年大学工作开展情况。

段宗辉对旬阳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加强文化建设,以提升教学水平为中心,注重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要优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适时扩大招生规模,实现机构健全、设施完善、保障有力的目标;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拓宽教学活动覆盖面,提升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全县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旬阳县以创建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为目标,不断深化教学管理,优化办学条件,为老年人搭建寓教于乐的平台,努力开创旬阳老干部工作新局面。目前,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1000平方米以上,设有乒乓球室、书画室、舞蹈室等功能室12间,共聘用教师13名,今年春季围绕葫芦丝、舞蹈、声乐、书法4个专业,开设5个班招生170人,深受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年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