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退休干部助力“巴士小镇”旅游发展

作者:来源:旬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 17:32大小:

5月15日,中、省、市、县旬阳籍30余名作协会员走进“巴士小镇”开展采风活动,助力“巴士小镇”旅游发展。从县直部门退休的安康市作家协会会员龚建华等退休老同志参与活动。

“巴士小镇”位于旬阳县城关镇龚家庄村,距县城9.8公里,是龚家庄村打造的乡村特色体验旅游项目。时遇微雨,满目青山碧绿苍翠,村庄庭院整洁有序,“巴士小镇”景色宜人,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一幅“村在林中”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徐徐打开。

采风团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委会、村集团经济项目,走访了优秀大学生、脱贫攻坚自强自立先进典型、“三等功”军人等家庭,观赏了皮影戏、花鼓子、民歌《送表哥》等节目,听村民讲解了1946年李先念部队在周家院子驻扎的红色历史。活动结束后,采风团成员以“以文助旅”为题进行了分享交流,龚建华在交流会上作发言,为龚家庄村打造旅游品牌、建设美好家园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