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 惠民演出

作者:梁丽娜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7 17:51大小:

4月29日下午,安康老年大学五楼多功能厅掌声连连,热闹非凡,一场美轮美奂的戏曲盛宴精彩上演。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老年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和普及传统文化,让广大戏曲爱好者领略国粹艺术魅力,安康老年大学特邀陕西省京剧院在本校开展此次公益惠民专场,吸引了众多戏曲爱好者慕名而来,安康老年大学学员、社团成员及观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出阵容强大,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陕西省演艺集团、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红色经典》活动的演出活动之一。

安康老年大学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务教学活动的同时,将大力发展校园文化,着力引进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团体和剧目,让学员能够近距离领略高雅艺术,不断丰富老干部、老年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