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9 16:37大小:

 阳春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3月5日上午,市干休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安康汉水阳光怡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干部职工们走进怡养院,为孤寡老人送去了鸡蛋、牛奶、面包、饼干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期望和心声。干部职工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倍感高兴,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怡养院春意融融,一派温馨、欢乐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争做志愿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