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传承敬老美德 共话医院发展——安康市中医医院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1-02-18 17:30大小:

新春将至,寒冬送暖。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关爱老干部的良好环境,2月1日下午,安康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与部分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互致新年问候,共话医院发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茹甫毅主持。

会前,退休老领导前往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参观,副院长梅安存、院长助理王道军分别就高新分院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高新分院今后发展现场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章学汇报了医院2020年发展建设情况及工作亮点,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胡章学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医院发展的坚实基础和宝贵财富,感谢他们在医院发展历史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衷心期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医院发展,共同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退休老领导孙朝润、洪涛、熊建平、潘明祥等分别发言,对医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医院管理、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内涵、医德医风、中医特色以及品牌形象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医院建设发挥余热。

院党委书记茹甫毅介绍了医院“一体两翼”发展布局、“12345X”发展思路和“四名”品牌战略,感谢广大离退休干部胸怀大局、心系医院,对于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医院会认真梳理、扎实改进。医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关心关注老同志生活,切实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