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对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进行慰问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0 14:54大小:

春节前夕,市委老干局对获得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的李光明等12名退休干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慰问信及春联,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2020年1月,中组部、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先后表彰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我市共有12名退休干部获得殊荣,其中李光明同志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在李光明家中,市委老干局领导对李光明同志退休以来,一直坚持退而不休、驰而不息,默默地在安康老年大学、安康老年学会及市委党校老干支部中为老年学员、老党员们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己所能、展己所长,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