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白河县:为首位百岁离休干部贺寿

作者:郭秀玲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7 08:56大小:

近日,白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在该县离休干部王德福百岁诞辰来临之际,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王德福家中,看望慰问王德福并为其贺寿。

在王德福家中,见到百岁高龄的王老身体健朗、精神矍铄,工作人员倍感欣慰,感谢王老家人对老人的精心照顾,并为其送上慰问金,祝福王老生日快乐,幸福安康,福寿绵长!王德福老同志对组织一直以来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告诉工作人员会保重身体,继续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王德福是白河离退休干部中首个百岁老人,是全县健在最年长的离休干部,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将继续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和待遇,精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让离退休干部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