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3 10:36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坪县组织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分散收看、支部学习、集中座谈等方式,全面掀起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座谈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系列重大举措催人奋进,作为退休干部身处这样的时代是一种温暖、一种幸福,为此更应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原人大主任郭绪山同志说:“虽然现在退休了,我们仍然要胸怀大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镇坪县竹溪河老干支部副书记郑宁奎表示:“作为退休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镇坪县上新街老干支部副书记郑必贵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任务艰巨,每一位老干部、老党员都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