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重阳送暖 情满金秋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开展系列敬老助老活动

作者:曹静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5 16:27大小:

为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重阳节期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开展了一系列敬老助老活动。

10月23日,刚刚成立的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慈善分会工作人员来到中心(大学)所帮扶的汉滨区大河镇同心村,看望慰问了村上10名贫困老人,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同时,中心(大学)还将单位在“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中所募集到的爱心捐款3400元全部交由安康市慈善协会,由市慈善协会定向拨付给同心村,用于帮扶该村困难群众。

重阳节当天,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组织南苑艺术团走进安康汉水阳光怡养院,为该院近百名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他们所表演的舞蹈、快板、小场子、模特秀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老人的风采,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喜庆。演出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据悉,近期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还将组织南苑艺术团分赴汉滨区五里镇、县河镇、张滩镇等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为老年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