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端午慰问“粽”关情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4 16:50大小: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2日,市干休所副所长罗崇坤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驻所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粽子,以表达节日的祝福。

罗崇坤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叶琳、马兆刚、甘武书、盛田荣、沈刚等人,每到一处,罗崇坤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实际需求与困难问题,并向老干部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病及时就医、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老干部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年初以来,市干休所以不断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工作目标,坚持“精准、精细、精心”服务理念,以“六连六送六必看”活动为抓手,累计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15次,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打造“老干部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