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宁陕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作者:闵世菊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4 09:02大小:

6月1日,宁陕县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全县离休干部、退休县级领导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县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人员从七个切入点和五个要求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宣讲解读中既有讲话原文学习,又有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剖析,既传达了中央精神,又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给离退休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充实的党课。整个宣讲会,全体离退休干部聚精会神听讲,认认真真记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宁陕县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鼓舞了全县离退休干部的士气,振奋了精神,坚定了全县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宁陕奋力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