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镇坪县老干部倾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0 18:06大小:

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镇坪县老干部以老干支部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爱好特长及自身影响力,积极加入战“疫”队伍,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力量。

镇坪县委组织部发出《防控疫情,致全县老干部的一封信》后,老干部们纷纷转发,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要求。老干支部支委成员、老年大学各班班长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及时掌握本支部党员和学员动向及身体情况,向老同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减少外出、拒绝走访,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未经证实的疫情消息,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老干部、老党员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一线共计捐款31780元,用善行义举生动诠释了他们的初心使命。

宅在家里的老干部们也积极发挥余热,通过网络传播“好声音”,他们谱写歌曲、撰写书法、编排舞蹈、创作诗歌、三句半、三字经等,以各种新颖的方式宣传普及防疫知识,为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加油点赞,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面对疫情,广大老干部们结合所长,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浓浓的国家情怀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战胜疫情贡献了一份暖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