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汉滨区老年大学太极拳班开展外出展示活动

作者:来源:汉滨区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11-04 17:38大小:

11月3日,汉滨区老年大学太极拳班的学员们来到了香溪农家小院,展示了仅仅两个月的学习成果,只见学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拳法将表演完美的呈现。伴随着旋律优美的古典音乐,他们或野马分鬃、或白鹤亮翅,腾、挪、转、移,将太极功夫含蓄内敛、以柔克刚、急缓相间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学员们又有了新的进步”。太极拳班的何老师高兴的说:“为了鼓励学员的学习热情,领略太极的魅力,我们经常带领学员们走出校园,在大自然中感悟学习,学员们热情很高,积极参与,我相信通过长期练习太极拳,大家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何老师有一颗大爱之心,爱他的太极,更爱他的每一个学生。他似乎要倾尽全部心血,把他所有的太极技能,传授给他的弟子、学生……教学中,他严格要求又耐心细致。每一个太极拳的动作,他不仅有示范和分解动作,还要特别提醒动作要领及力点所在。对年龄大的和几个动作不协调的同学,他总是安慰:别着急,慢慢来,我们是来这里寻找开心的。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在老师的鼓励里,学员们真正的感悟到了太极的美妙,大家热情不减,劲头十足,信心百倍。表示要好好学,认真练。把拳学扎实,保证做个好学生,好市民。带头促进太极拳的良好发展,营造好和谐氛围。

汉滨区老年大学校长陈睿审签    马媛媛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