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4》

作者:赵永明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10-23 17:06大小:

10月21日,在专题节目《榜样4》首播之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的形式收看,引导在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


10月22日,中心党总支又精心安排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各临时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录像。针对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到校学习活动时间不统一,《榜样4》录像从22日到25日每天在学习角通过电视机播放,时间都安排在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学习活动后时间进行。


截止23日上午,南苑艺术团临时党支部、电脑系临时党支部、太极系临时党支部和后期制作班党小组、英语班党小组等先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观看,退休市级领导王怀长参加了快乐乒乓球队的集体观看活动。各支部还通过互动分享等形式交流感想,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平凡造就不凡,榜样引领前行,老同志更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要积极发挥余热和优势,为追赶超越弘扬正能量,向祖国大地传播安康好声音。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加强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一楼大厅开辟党员干部学习角,学习角通过展板、报刊和电视机等各类载体,灵活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受到离退休老干部的欢迎。(赵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