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10-12 15:11大小:

10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小杰主持。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应有之意,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安排,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是落实落细“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和方式;强化政治担当,以高标准完成好政治巡察任务。并希望市委老干局能够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监督。方贤超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10月10日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巡察办主任曹英忠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视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推动巡察监督取得实效;三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代表市委老干局班子向巡察组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力以赴做好巡察配合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陈稳表示,市委老干局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组的工作,扎实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检视问题、弥补短板、规范管理、务实奋进,全力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会上,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老干局领导班子及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市委老干局退休干部及服务对象代表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