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首次老年大学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10-12 11:20大小:

10月10日,安康市首次老年大学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培训班在安康老年大学成功举办,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段宗辉出席开班式并做专题辅导,安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出席并讲话,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小杰主持开班式。


陈稳指出,各县区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党委牵头抓总、组织部门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老干部工作格局。陈稳要求各县区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着力增强做好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四个一流”发展目标,主攻重点,着力提升老年文化养老的服务水平。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着力推进老年教学活动工作有效落实,开创安康老年教育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段宗辉以《加强师资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主题做了专题辅导,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市县两级老年大学工作汇报,就老年教育活动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答疑释惑。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谱写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新篇章》为主题做专题培训,培训立足安康,分析了老年教育目前形势和机遇,剖析了安康老年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推动安康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和对策。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江华在总结会上强调,本次培训班统一了思想、交流了经验,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要求各县区老年大学要始终把讲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思想引领,促行动自觉。从精准化服务、精准化教学入手,抓精准服务,促担当作为。要注重信息交流,加强宣传,创老年大学品牌。

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老年大学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和教务干部以及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签发人: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 姚晓明

报送人:安康老年大学办公室 赵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