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段宗辉到安康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1 09:35大小:

10月9日至10日,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段宗辉到安康调研指导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


段宗辉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康老年大学、汉滨区老年大学和白河县老年大学教学设施、课程设置和学员学习活动情况,段宗辉强调,老年大学是老年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各级老年大学要坚持政治立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让老干部始终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要规范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组织文艺创作、举办文化活动等形式,进行老龄化形势和政策法规等教育,营造爱老敬老孝老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汉滨区老城街道鼓楼社区、西大街社区两所老年大学分校和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段宗辉指出,要拓展社区阵地,延伸学校触角。强化支部引领,推动资源共享,建好筑牢社区老年大学阵地,将老年活动与社区综合治理、城市创建等深度融合,打造特色品牌。


段宗辉还为安康首次召开的全市老年大学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培训班做专题辅导,并参加座谈会,面对面解答市县老年大学在办学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小杰,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和汉滨区委、白河县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有关活动。

签发人: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 姚晓明

报送人:安康老年大学       赵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