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国庆献礼】市委老干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9-30 17:03大小:

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


9月23日,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来自市直各单位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团队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老同志们的深情畅谈引起现场热烈的共鸣和掌声。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曹江华在讲话中说,70年的发展成就来自于一代又一代老同志、老干部、老领导的拼搏和奉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广大老同志要继续倡导和发挥正能量,要旗帜鲜明,头脑清醒,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宗旨,确立责任意识,继续为创建示范老年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各方面工作的开展,通过不断学习,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团队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自豪与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