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到包联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9-30 10:51大小:

9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包联的教场社区与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50余名党员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文艺演出、座谈交流、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辉煌成就,增强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在文艺演出舞蹈大展宏图拉开帷幕,老干部们用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深挚爱和美好祝愿。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70年来安康城乡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与会党员干部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铭党恩、记党情,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发挥余热、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随后,市委老干局系统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的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了辖区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